Friday 16 August 2013

about him and her

其實
自從六年前的生活營之後
我跟他幾乎都沒有約出來見面,只是信息閒聊了大概幾個月就沒有怎麼聯絡對方。大家各忙各的。

跟他的回憶只停留在我16歲的時候。
所以當我重遇他的那一天,感覺又熟悉又陌生。

熟悉 是因為 我們好多的共同點 甚至連我們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
陌生 是我們才重遇不久 就在他身上看到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有那麼相似的生活習慣。

我們喜歡去各種不同的咖啡店靜靜坐下來喝咖啡看書聽古典音樂。
會習慣性的會去逛書店 cd店逛上幾個小時。
喜歡旅行時去一些古靈精怪的店看二手物品喜歡看古董。
我們吃東西的口味很接近,他品時吃的食物基本上我都很愛吃。
我們好像怕自己會餓死那樣都喜歡在包包上放一些乾糧零食。
我們都一樣記性不好,把東西亂放丟三落四的常常把東西弄丟。

第一次那麼自在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投緣的不需要迎合 配合對方,根本不需要 對方去遷就自己的生活習慣。


很多人都會勸告我 結婚住在一起 跟談戀愛不一樣 日久就會見人心 叫我想清楚一些才決定等等。
我想,可能這就是所謂很難得很妙的緣分吧。所以,我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