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3

他她小小插曲

這是一個讓她很難忘的小小插曲。

有一天,一對情侶剛剛逛完商場準備回家,而外面下著毛毛雨。

他為了不讓她被淋濕 趕緊的護送她上車,然後自己就一個人跑去付泊車費。

雨突然下很大。

她為了不想讓他淋雨,在車上拿了雨傘去接他。

她看見他  趕緊付了錢就往車的方向跑去 還淋著雨。
望了車裡卻發現沒有人 回頭望 才發現她。

她很生氣的拿著雨傘罵:
你 盲了嗎?我那麼大個都會看不見!你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根本沒有注意過我!

他趕緊的道歉:
對不起啊,只是想到你在車裡 擔心你一個人在車危險 所以什麼都沒想沒就跑過來了。
和你在一起 我根本沒有想要注意也沒有想要看其他女生一眼,不要生氣了我不知道你走出來了沒有注意到你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


其他人可能會不明白覺得他是傻子,可是他卻足以讓她感動。
那瞬間 她 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