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蜜月旅行

蜜月地點
選擇一:馬爾代夫
選擇二:紐西蘭
選擇三:台灣
選擇四:奧地利

選擇一的出現因為這個地點即將會不見 非常難得的覺得應該去這個地方蜜月看看這個即將不見的美麗島。
選擇二的出現因為我跟他比較想要有郊外平靜的生活,想休息 所以選了一些老人家去的地方。
選擇三的出現是身邊的人都建議我們兩個應該去比較靠近我們的國家。
選擇四是因為他的一個朋友剛好也在墨爾本唸書,也有家在那裏所以冒出這個念頭。

最後最後 選擇了台灣。

原來我們夫妻倆都不喜歡海邊,所以馬爾代夫就不是我們的選擇了。對牛彈琴。
紐西蘭的機票價錢很高。我們被機票價錢嚇到了,如果預算加減掉機票錢 恐怕我們兩個去到那裏真的只能跟牛牛羊羊一起吃草了。
奧地利 人生地不熟 名勝不多 很難找到團跟我們一起去。而且其實我們也不太想跟團。

台灣,有我們要的草原牧場 有廉價的商品 有親切的語音 有比較經濟的機票價錢。 所以成了我們的選擇。

其實還蠻適合我們倆去的。雖然碰了很多釘子,被坑了幾次。
高雄➡️台中➡️台北

想起來我們第一次的旅程 fraser hill,為傳言中世界末日決定一起去倒數我們最後的日子。帶了很多很多食物乾糧等等。天真的我們。

現在我們離更遠了,我只能依靠你帶我走每個角落。這個旅程辛苦你了。
這個旅程裡我鬧了很多脾氣,讓你摸不著頭腦的一直遷就我逗我開心。
我們迷路了很多次,拿著很重的行李到處走很累。這個就是旅行需要的能耐吧。旅行的第二天我的兩個腳尾指已經生了水泡。痛得走多一步路都是折磨。所以心情不好一直拿他來出氣。幸好他都一直遷就我。

為了讓自己在之後的旅程更加舒服,我買了很多很多鞋子。呵呵,買得很開心。
台中走路的次數最多,最累。因為沒有捷運巴士很複雜。所以一直走了很多冤枉路,幸好那個時候 我買了一雙比較舒服的毛鞋之後走得真的比較舒服了。

台北簡直就是我們的天堂,飛牛牧場,五分舖,公館,誠品書店,市大夜市的書店街等等。加上我的腳皮已經不了。所以走得非常盡興。

一點點不幸的是最後兩天一直都在下雨,天氣又突然轉寒。我們感冒了。痛苦的過著最後兩天。

不過,這個旅程真的辛苦你了,帶領我到每一個地方,讓我很悠哉的在台灣亂走。想什麼時候睡醒就睡醒,累了想什麼休息坐下來喝茶就喝茶,什麼時候去什麼地方都可以,不被任何時間限制不像跟團一樣那麼辛苦的早起床趕場。錢用多了就吃省一些,要麼就吃得豪華一些獎勵自己。

你說 老公就是旅行最好的陪伴。購物有老公拿完,迷路有老公負責帶路,吃東西有老公付錢,而我的錢則用來購物買手信。

喜歡 享受 輕鬆 因為蜜月旅途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